苏芸兮

生理期【霍丧】

医生霍x双⭐丧

双⭐的丧丧,不喜勿进

又是没有人设的一天

注:本人非医学生,文中的所有与医药有关的文字皆来源于百度,请大家切勿当真

--------------------—从雷城回来后刘丧和霍道夫就正式的确立了关系。

对于刘丧的身体,霍道夫表示:我知道

------


清晨六点往往是一天最美好的时间,但是,被疼痛从睡梦中叫醒的清晨就不那么美好了。


刘丧本就有痛经的毛病,加上这次可能是因为在雷城待久了,受了寒气,就比以往疼上了很多。


现在他正坐在卫生间的马桶上挨着一波波的疼痛。本来是想叫霍道夫的,奈何疼痛分走了他绝大部分力气,现在已经没有力气去喊人了。


刘丧每次疼的狠时都会选择吃止疼药,但在雷城,当霍道夫第五次看见刘丧往嘴里塞止疼片的时候,没收了他的药。


医生的生物钟向来准时。早上六点半,霍道夫醒来,本能的搂向一旁,却扑了个空,霎时就清醒了,下床穿鞋开门几乎是一气呵成。然后他就在卫生间看到了疼的几近昏厥的刘丧。


待走近后,他闻到了一股血腥气,心下了然


“刘丧?你能听见我说话吗?这里凉,我抱你进卧室好不?”

刘丧有气无力的点点头


摸了摸床上人冰凉的手脚,霍道夫心想还是寒气太重了,之后他就去厨房灌了个热水袋并裹上了一层毛巾


等他回来时,床上的人又到了卫生间,严重的痛经伴随着腹泻,刘丧俨然有些支撑不住了,眼见着就要往下倒,还好霍道夫手疾眼快扶住了他,将他靠在了自己的身上,替他收拾好了后,又一次将人抱到了卧室的床上,这次自己也上了床搂着他


一到床上,刘丧的双手就死死的按在了小腹,好像这样就能减轻疼痛。


“别用力按,会伤到你自己的”


“疼”


“疼也不能这么按着”说着就上去掰开了他的手换上了热水袋,并顺手搭上了脉搏


气滞血瘀,寒湿内浸


“丧丧,你这是气血瘀滞所致,我给你揉揉,揉开些就好了,不过会疼,你忍一忍好吗?”


“嗯”他现在已经疼的听不清霍道夫说的是什么了,就连回答也都是气音。但突然间一只手按上了他的小腹,并开始按揉,顿时就让他觉得疼痛加剧了


“疼,别按了,疼~”


“忍一忍啊,马上就好了,揉开了就不疼了”霍道夫一手搂着他的肩,一手揉着他的小腹轻哄着说道


好在五分钟后淤血被揉开,刘丧也因体力不支睡着了


与此同时,霍道夫拿起手机给吴邪发了个消息


“吴邪,我现在走不开,你去中药铺抓乌药15克,元胡10克,郁金10克,益母草30克,桃仁10克,红花6克,丹参15克,香附15克,五灵脂15克,白芍20克,丹皮15克,甘草6克  回来给我送来,要快”


十五分钟后,霍道夫家的门铃被按响。开门就看见拎着中药的吴邪和他身后的张起灵和王胖子,霍道夫从吴邪手中接过药,径直向厨房走去,全然不顾门外的三个人


“哎,我说炸油条的,这你就不地道了吧,我和小哥天真大老远的给你送药来,你连谢谢都不说也不给我们喝杯水”


“首先,我现在不炸油条了,你能不能改改你对我的称呼;其次,我只叫了吴邪一个人来。你们两个是自愿跟来的,和我没关系;再一个,客厅里有饮水机,饮水机下的橱柜里有一次性纸杯,你们有手有脚可以自己接水喝”


“停,霍道夫,你今天着急的让我给送药来是怎么回事啊?”吴邪眼看着两个人有要吵起来的架势,马上出声制止


“丧丧病了,我走不开,只能托你给带些药过来”


“什么?刘丧病了?那他现在怎么样了?”吴邪问道


“已经好些了,刚睡,你们要是进来就尽量小些声音”


“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不进去了,你好好照顾刘丧啊,我们就先回去了”


“嗯,慢走”


傍晚时分


刘丧从睡梦中醒来,小腹虽然还是疼,但是比早上好太多了


当霍道夫拿着药碗从外面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刘丧坐在床上发呆


“丧丧,你醒了啊,怎么样,肚子还疼不疼?”


“没事了,没那么疼了”


“呼,那就好,来,张嘴”霍道夫从碗中崴了一勺药递到了刘丧的嘴边


“这是什么?看着好难喝”


“这是中药,给你调理身体的,你身体里寒气太重,气血瘀滞,所以才会这么疼”


看着霍道夫手里黑漆漆的药碗,刘丧大有壮士断腕呢架势。从霍道夫手中接过碗,闭着眼将药一饮而尽。还没等苦味在口中散开,嘴里就被塞进了一块奶糖,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甜甜的吻


感谢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有你在我身边照顾我

谢谢你霍道夫


感谢你能将你的所有都展现给我,依赖于我

谢谢你,刘丧


End

————————————————————

我总觉得我写的丧丧和霍道夫和他们本来的人设毫不沾边,甚至我觉得我这篇文如果换个主角名照样适用

啊啊啊,谁能救救整天崩人设的我啊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