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芸兮

【霍丧】存在

有孕梗,不喜勿入

————————可爱分割线————————

“你当真不打算告诉他吗?”


“嗯,我再想想,吴邪,你是知道的,现在我都不确定它该不该存在”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它已经来了,就留下吧”


“可是我该怎么和他说呢,他就像是天上的星星,可望而不可即,我就像是一片乌云,只会挡着他的光芒,现在又来了一个,更会拖累他吧”


“刘丧,你总要想想吧,你能瞒他多久,一个两个月不显眼,可以后呢?月份大了就瞒不住了”吴邪拿着刘丧的体检报告单说


“所以我才来找你,想让你给我找一套房子,不用多好,他找不到就行”


“什...什么?你要自己出来住?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自己住多危险啊,你真不打算和霍道夫说了,铁了心要分?你舍得吗?”


“嗯,铁了心要分。吴邪,你懂得,情爱这种事说舍得都是假的,可是我不能再拖累他了,你就帮我找找房子吧”


“哎~成,帮你,可你隔三差五的要给我报个平安啊,等过些日子吴山居闲下来我就去看你”


“谢谢你,吴邪”


“甭谢,你还是好好想想这两天怎么瞒霍道夫内个人精吧”


十五分钟后,刘丧回到了家,看到了在厨房中忙碌的霍道夫越发心酸


“丧丧,回来了啊,怎么样,体检报告下来了吗,给我看看”


“还没,医生说还要两天。”


“嗯嗯,我们先吃饭,我做了你最爱吃的糖醋排骨,过两天我陪你一起取报告”霍道夫一边说着一边从厨房端出糖醋排骨


刘丧坐在椅子上,看着桌子上平时喜爱的糖醋排骨阵阵反胃,强忍着呕意没吐出来


“丧丧,你怎么了,看起来脸色不大好,不舒服吗?手给我”说罢就要去拉刘丧的手


刘丧迅速的抽回手,开口道“霍道夫,我们分手吧”


听闻此话的霍道夫将手悬在半空,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怔怔看着他“什...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分开吧”


“为什么”


“没有原因,我腻了,不爱了,所以要分开”说罢就转身离开


刘丧没有去收拾行李,他也不敢进去,怕一进去就扑到霍道夫的身上哭出来;此时的霍道夫还坐在饭厅的椅子上回想着刚刚刘丧说的话。


一切发生的如此突然,是那么的让人措不及防。明明早上还好好的,怎么体检回来就要说分开呢?体检...体检...对了,体检报告,是不是体检报告出了什么问题,他怕连累我,才........


就在刘丧出门后三分钟他接到了吴邪的电话说房子找到了,让他去看看


当霍道夫反应过来出门找刘丧时,刘丧已经和吴邪到了他的“新家”


“怎么样,看看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嗯”


“看你的样子,兴致不高,真的分开了?他同意了?”


“嗯”


“他真同意啦”


“没,我没等他说话我就出来了,我怕他一说话我就控制不住哭出来”


“哎~那说明他...”话说一半吴邪的手机就响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


“谁?”


“霍道夫”刘丧闻言一怔,他怎么会想到给吴邪打电话呢


“喂,老霍,找我什么事啊,我现在身体可好着呢”吴邪边说边看向刘丧


“吴邪,别打岔,刘丧在你那里吗?”


“刘丧?刘丧不是你媳妇吗,找我干嘛”


“刘丧从家里离开了,我现在找不到他了”


“行,你先别急,你先去吴山居,我现在在外面马上回去,回来我们再详谈”


“好”


“刘丧,我猜霍道夫现在可能猜到你离开的原因了,但可能没那么具体,所以我现在要回到吴山居先稳住他,晚点再来看你,你自己小心”


“嗯,谢谢你吴邪”


“没事”


当吴邪回到吴山居时就看到霍道夫在里屋门门口站着等他。


他叫了傍边的一个小孩子,给了他一张纸条告诉他,如果等会看到有一个戴眼镜的又瘦又高的哥哥从门口出来就把这张纸条给他,而且不能说是谁给的,说完之后给了人家小孩一把奶糖就进了吴山居的门


“霍道夫,怎么回事,好端端的刘丧怎么会离家出走啊,你是不是欺负他着”


“事情是这样,今天他体检回来,说要和我分手,再加上他脸色看起来不大好,当我提出要给他把脉时,他躲开了,所以我猜他是不是身体出了问题怕拖累我才那么说的”


“那这样,你先去东边找找,我找人再去其他地方找找”


“好,那你快些,有消息了一定要告诉我”


当霍道夫出门时正好看见那个被吴邪用糖忽悠的孩子,那孩子给他塞完纸条后就跑开了,霍道夫打开看到是一个地址,当即就驱车去了内个地方


此时的吴邪看着车离开的影子想到‘霍道夫,我可就只能帮你到这了’


当霍道夫敲响刘丧的房门时,刘丧正躺在沙发上抵抗着低血糖的眩晕感和长时间不进食的腹痛感


就在打开门的那一刹那刘丧晕了过去,着实也给霍道夫吓了一跳,抱着刘丧上车就开始往医院赶


医生给挂上葡萄糖后就离开了,剩下霍道夫坐在床拿着急诊的检查报告单上面除了写着低血糖,贫血等症状外,还有着异常明目的四个字

妊娠七周


霍道夫在来的路上想了很多病症,唯独没找到怀孕


半个小时后,刘丧醒来,霍道夫扶起他喂了点水后说到


“我都知道了,丧丧,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孩子我们其实可以一起……”


“不,我想要他,我想留下他,但我怕我们连累你,成为你的累赘或绊脚石”刘丧出声打断了他的话


霍道夫一把抱住刘丧“怎么会,丧丧,你们怎么会拖累我呢,我还要感谢你们呢。感谢你的存在,让我有了爱的感觉;感谢你们的存在让我有了家的感觉”


“总之,不要离开我了好吗?看到你晕倒的一瞬间我全身的血液好像都凝滞了,我很怕你出事你知道吗”


“嗯,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End——


————————————————————

时隔N天我终于来更新了,我在这里说明一下,作者呢是个住宿的高中生,学校规定不能带手机入校,所以我才会很长时间更一段那些喜欢短时间更新友友们就不要过度关注我啦


马上就要放寒假了,到时候可能会比现在更的稍微勤那么一点点

评论(1)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