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芸兮

黑花【孕(下)】

解雨臣开车驶到了一家医院,他故意避开了黑瞎子工作的地方,因为他怕空欢喜一场,也怕……


半个小时后,医生拿着检查报告对他说

“恭喜你啊!已经怀孕五周了。”


解雨臣拿过检查单,和医生道过谢就走了,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开车回家的,他只知道他一路上都在忐忑不安。


他怀孕了,而且已经一个多月了,他的内心是喜悦的。但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向黑瞎子说,黑瞎子本身就是一个放荡不羁的人,和他结了婚,他就牵制住了黑瞎子的自由,让他有了羁绊,他不想再多出一个孩子来限制他了。


正好今天黑瞎子值夜班,他给他打电话问他


“瞎子,你喜欢小孩子吗?”


而这头,黑瞎子以为他看完吴邪之后受到了一些感慨,但是他担心解雨臣的身子,虽然这一年他将解雨臣的身子调理好了,但他到底不愿解雨臣受这个苦。所以他答到


“不喜欢啊,小孩子有什么好喜欢的,整天叽叽喳喳咿咿呀呀的,就会闹人。怎么了花?怎么突然之间想起这个了?受到吴邪他们的感慨了?”


当解雨臣听到他这个回答时即使做好了准备但心里还是痛了一下


“没什么,瞎子,我想我们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我们不合适,你再找一个你喜欢的吧。”


“不是,花,你说什么呢?我可就喜欢你一个的,你怎么了,你……”不等黑瞎子将话说完,解雨臣就挂了电话。


他还是不忍,可是没办法,他听到他不喜欢小孩子,他不能再牵着他了,但他又不忍心打掉这个孩子,这毕竟是他俩的第一个孩子啊,所以挂了电话他就收拾好了行李回到了他的私宅,那是一个除了他自己谁都不知道的宅院


而黑瞎子这里听到解雨臣说算了的时候心头一惊,马上就开车回了家,可是还是晚了一步,解雨臣已经离开了,干干净净的,像是从没来过一样


就这样过了半个多月,刚开始几天黑瞎子发了疯的一样找他,可是就是找不到,一周内,他把能联系到的都问了一遍,用了所有的关系,但是还是没能找到他。后来渐渐的他开始等,等着他愿意出来的内天。但是他还是没有放弃寻找


这天和往常一样,黑瞎子在值班,院长对他说让他去清恒看看,顺便带带实习医生,他答应过后就启程了


解雨臣在私宅待了半个月,这天正好是他产检的日子,他下了车,看着清恒医院的大门百感交集


同一个医院同一个医生说出的话还是那么让人震惊和不安


“你怎么是一个人过来的?你的Alpha呢?”


“哦,他工作忙,没时间陪我来”


“是工作重要还是老婆孩子重要?我和你说,你现在的情况有点不乐观,你身体的指标和刚开始检查指标差太多了,好多都低于正常指标了,而且你明显缺少alpha信息素的安抚,这对你对孩子都不好,你回去和你的A好好沟通沟通,别让他总忙于工作,你也好好调养调养。”


解雨臣道过谢之后就出了医院的门,而这一幕刚好被黑瞎子看见,马上就跟了上去,一直跟到了私宅。


要是放在以前解雨臣肯定能察觉出自己被跟踪了,可今天他从医院出来就一直不大舒服,自己也想可能真的是因为没有信息素的安抚吧。想着想着竟又吐了起来


黑瞎子还在这里疑惑解雨臣为什么去医院时候就听见房子里传出呕吐声。听到这个他马上就踹开了门,走了进去,解雨臣也被他踹门的声音弄的一惊,收拾好自己就从卫生间出来了。在看见黑瞎子后更加惊讶了


“你怎么来的?”


“我怎么来的?要不是我今天去医院带实习生没准就找不到了你了”


“你跟踪我?”


“对,我跟踪你,但是平日里你警觉性那么高,为什么没有察觉到?还有,你今天为什么去医院?你生病了?”


“齐医生,我们已经分手了,我的事情还请你不要过问了”


“又是这个称呼,你已经用这个称呼推开过一次了,这次我不会让你再推开我了。分手也只是你单方面的意愿,我还没有同意呢”


房间里充满了白术味道的信息素,和平时不一样,这次是带有压迫和占有性的,这让解雨臣感觉很难受,小腹也是坠着疼


“瞎子,你收……收一下你的……信息素,我……我疼”此时解雨臣已经疼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了


当黑瞎子听到解雨臣说疼时,才冷静下来,看着对面人惨白的脸,心里顿时漏了一拍,他马上把他抱进卧室,打开窗户,驱散着信息素的味道


“花,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哪里疼?”


“肚子……肚子坠着疼”


听解雨臣说完后黑瞎子将他放平,按了按他的肚子,按到下腹的时候,解雨臣忍不住出了声。


“花,是这里吗?下腹部坠痛?”


“嗯”


黑瞎子不敢确定他的病情,触诊的话他只能摸到腹中有硬块



“走,我们去医院,你疼的太厉害了”


“不……不用,内个抽屉里有药,给我”解雨臣已经疼的快没力气了,说话只剩气音了


黑瞎子看着手中的维C,更是气不打一出来


“解雨臣,你拿维C和我开玩笑呢?”


“别废话了,给我”


黑瞎子看他将“维C”倒出吃了两粒,竟真渐渐止住了疼痛,突然觉得自己的医学观得到了刷新


“好点了吗?”


“嗯,药给你,帮我放回去吧”


黑瞎子在接过药的同时抓住了他的手腕,解雨臣试着挣脱但没成功也就随他去了。


当他感知到手下的脉搏时楞了一瞬,滑脉……而且已经一月有余。他突然明白了小花为什么和自己说算了,就因为他的内句不喜欢小孩子。


他是学医的,很清楚孕期的Omega没有了Alpha的信息素的安抚意味着什么,所以他更不敢想象如果今天他没看见小花,那小花要怎样一个人熬过孕期,而刚刚他又伤到了他们。


“花……这……”


解雨臣见他已经发现了,就干脆不再隐瞒了


“你的崽,已经七周了”


“嗯。我知道,谢谢你小花,谢谢你还有对不起,我刚才太激动了伤到了你们”黑瞎子抱着解雨臣说道


“你不是不喜欢孩子吗?我不想让他成为你的羁绊”


“不,花,只要是你给的我都喜欢,我那是怕你身子受不住,才说的不喜欢”


“真的吗,不是为了哄我才……”


“是真的,对了,花,你今天不是去医院了吗,检查报告给我看看,还有医生怎么说?”


“医生说没事,没多大问题,就是让我补充一下营养,检查报告就不用看了吧,我给扔了”


“真的?行吧,那既然扔了就算了吧”解雨臣听到这暗自松了一口气


“那我就明天去医院调病例好了”听到后半句解雨臣又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别别别,我逗你呢,调病例多麻烦啊,报告就在你左手边的第二个抽屉里”


解雨臣想着早死晚死都得死,还不如现在自己给他看了呢,省着回来调完病例听医生说完话他更生气


不一会他就得到了一只变色瞎,就看着黑瞎子的脸色变的越来越黑,越来越黑,看完报告之后简直有他的墨镜那么黑了。


“解雨臣,你管这叫没事?哪个医生告诉你的,我马上就让他打包从清恒滚出去!”


看完报告着实是把他气着了,半个月他的小媳妇就将自己的身体一朝打回了解放前,甚至比之前还惨


“瞎子,你别生气啊,我就是这两天吃不下东西才这样的,很快就会好的”


“都怪我,我应该早点发现你身体的变化的,这样你不会受这么多的苦了。所以,你现在需要的是好好休息,一切有我呢。”


黑瞎子躺在床上抱着解雨臣并放出了些信息素,和刚才不同的是这次是安抚性的


有了信息素的安抚,腹中的不适很快就消了下去,不久,解雨臣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八个月后,解雨臣为黑瞎子诞下一子,取名齐榭语;同年,吴邪也为张起灵诞下一子取名张念邪


至于内天的“维C”那就是后话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啊啊啊,烂尾了,标准的取名废啊

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44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