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芸兮

【黑花】元旦

算是抓到元旦的一个小尾巴吧

我在此祝大家在2022,平安喜乐,诸事顺遂🧨

—————————————————————

解雨臣给手底下的人都放了假,自己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面,望着窗外飘零的几朵雪花。显得十分孤独。


忽然,一个身影出现在这一片白茫茫的窗外十分突兀。


“走啊,花儿爷,我带你去个好玩地方。”


幸好还有他。 解雨臣心里想。


“走去哪儿?你又发现什么好玩的地方了?在这几天四九城都快让你翻完了”


“说出来不就不好玩了吗?花爷不和我去看看?这次绝对不一样。”


晚风吹在解雨臣身上,带着些许凉意


“还要多久”解雨臣看着黑瞎子问到


“大概还有十分钟的路程,快了”他将外套脱下披在解雨臣的身上,然后握上了他的手


凉,冰凉,这是黑瞎子在握到解雨臣的手第一反应。看来有必要注重他家花儿的身体调理了。


他们就这样走了一路,到达黑眼镜说的地方时解雨臣的身体也渐渐回暖,他转了个身,面对着解雨臣身后是一片漆黑的空地


“你在弄什么?这里有什么?”


“花爷,别急啊”黑瞎子看了看表“5,4,3,2,1”


突然,他在身后开始绽放烟花,一个接一个持续不断。伴着飘落的雪花,分外浪漫


黑瞎子抱住解雨臣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元旦快乐,我的花儿。”


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开心过,仿佛世界就剩下了他们两个人。他窝黑瞎子的怀里,在那一刻他不再是四九城让人闻风丧胆的小九爷,不在是解家的当家的,在这一刻,他只属于他的齐先生。而他的齐先生也依旧小心翼翼的守护着这朵历经风霜却依然坚韧的海棠花


“元旦快乐,我的齐先生。”

评论(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